各种地方都是同名/
...
每天都在蹲扩列,洁癖好惨
不出坑:静临、敦芥、夜昆、虎伏、茂灵,小排球cp较多,balabala其他也吃的挺多,但不杂食,是洁癖人,左右固定,不拆不逆,喜欢他们我们就是好姐妹!
QQ:1779529778,来找我玩呀~

【杰奇】夜晚x去向x打闹(7)


“呐,奇犽。”


“嗯?”


两人背对背,各裹了一床被子。月光透过窗子照进来,是只有小村落才有的夜晚的静谧安逸。小杰突然睁开了眼睛,他不太能睡得着。奇犽只是模糊的答应一声,却一听便是醒着的。


沉默在空气中蔓延,奇犽也睁开了眼睛。


“奇犽能在这待多久?”


当初说的只是聚一聚。酷拉皮卡早就表明了,这几天如果收到电话就要直接走,而最迟也就是明天下午也该回去了。雷欧力倒是时间自由,想待多久待多久,但一听酷拉皮卡的安排,便说要一起走。还说新的工作和酷拉皮卡在一个城市,正好一起。说到这些时,小杰看向了奇犽,但奇犽没接话。


“... ...嗯,明天...或者后天吧。”


奇犽打起精神来,稍加思索便给出了答案。


“啊... ...那奇犽之后要去哪?哈路嘉现在在哪?”


“嗯?提她干嘛。现在的话应该还在之前的国家,我来之前这次的任务就完成了,直到月底都是放假时间。哈路嘉的话,团里的前辈都很照顾她,其中有个叫卡尔莉的家伙和哈路嘉关系最好。那个男人婆打起人来可疼了,哈路嘉还总是不准我和她打架,明明被打的都是我!”


“... ...还有这种人在啊。”


“你刚刚笑了吧!总之,哈路嘉不是一个人,也没问题。你呢,到底想问什么?”


“呃,”隐约察觉到哪里不太对劲,还是先回答了奇犽的话,“奇犽什么时候去找哈路嘉?”小杰翻了个身面对着奇犽的背影。


“哈?我什么时候说要去找她了?”奇犽有点激动的翻过身来,一脸的莫名其妙。


“... ...刚刚,说要明天,或者后天走。”短暂的停顿,已经发现了问题所在,却想从本人口中得到答案,“不是去找哈路嘉吗?”


“当然不是!”奇犽一脸无语。


“那是要去哪?”小杰面无表情的脸上带了点疑惑,“奇犽还没说要去哪。”认真地看了过去。


“要去... ...所以说,... ... 啊,我也不知道!”下意识地接了话却根本不是可以回答的问题,或者——


“嗯?奇犽没有——”


“我怎么知道你要去哪啊!”


两句话先后几乎重叠在一起,先开口的小杰只说了一半,便因为看到了奇犽开口而停下,随后怔愣。奇犽纠结了许久之后根本没注意到小杰说话了,便是脱口而出。


奇犽的意思,难道是——?联系了前面违和的地方,小杰一瞬间就找到了正确答案,却也因为这个答案惊讶到无法思考。而奇犽在一口气说完没有经过大脑的话后,脸上迅速的染上了绯红,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来补救。


“奇犽。”


被点名的同时抬起了头,近乎用尽了所有的耐力才忍住没有移开自己的眼睛,尽可能坦诚自然的看过去。


“我想去巴姆波托迪利亚。”


“一起吗?”


“当然。”



“你就想问这个?”恢复过来的奇犽,想要打击报复回来。撇了撇嘴,斜着眼看了过去。


“嗯。”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究竟忽略了什么的小杰。


“奇犽才是,为什么要说明天或者后天离开啊。”并且凭着本能反(作)驳(死)了。


“这个啊,干嘛一副我骗了你的样子啊!”有点炸毛。


“这座小岛不是几乎都走遍了吗。如果明天送走了酷拉皮卡之后你还有什么想去的地方,我们后天再去也行啊。”无语的解释着。


“哦,原来如此,不愧是奇犽。”一点点的小崇拜。


“哈?别转移话题,你就那么在意我什么时候走啊~”眼睛亮晶晶的,眨巴两下,笑得像只偷到了小鱼干的猫。


“那是当然!”砰!直球!


“我还以为奇犽也要走了,好伤心的。”喂!


“那个巴姆波托迪利亚是个什么地方?”试图转移话题。


“不过,真好。”当做没听见。


“嗯?”耳根子有点发热。


“能和奇犽一起。”看过去。


“啊,啊。”先一步移开视线。


... ...


“你这家伙要说多少遍同样的话啊!”扑过去!


“诶,说了很多遍吗?”架住,闹成一团。


“说了!”被子踢掉了。


“才没有!”笑得很开心。


“怎么没有!”



“Gon,被子再过来一点。”懒洋洋的闭着眼。


“好,好。明明是奇犽把被子踢掉了。”盖好。


“哼。”


“快睡吧,晚安。”


“... ...晚安。”




tbc.


告白前的暧昧阶段,想撩小杰反被撩的奇犽~


被子:为什么没人捡我!??喂!
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流浪鼠·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