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地方都是同名/
...
每天都在蹲扩列,洁癖好惨
不出坑:静临、敦芥、夜昆、虎伏、茂灵,小排球cp较多,balabala其他也吃的挺多,但不杂食,是洁癖人,左右固定,不拆不逆,喜欢他们我们就是好姐妹!
QQ:1779529778,来找我玩呀~

【敦芥】If time (中)

黑敦黑芥篇

以下正文,

他是被中原前辈捡回去的,然后就是没日没夜的训练。哦,可不是中原前辈对他不好,只是他想变强,即使中原在第一次见面,目睹了他单人战斗后,发出邀请时,说了“你很强,要来我这边吗。”这样的话,中岛却没放在心上。他看出来自己和中原的差距,所以点了头。

于是,当变强的机会摆在面前时,他会拼尽全力。至于,为什么要变强。看他努力过头了曾为此担心过的中原也问了这个问题。可却没能得到答案,只是之后中原再也没有干涉过他的训练事宜。

“嗯,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绝对不是任性而为,”中原抬手,指了指自己的眼睛,“眼神,那样的眼神我没在几个人身上见过,将来,他会是超过我的强大战力。”

之后,短短三个月,中岛有了一次出任务的机会。这是新手试练,同行的有二十余人都是被挑出来的精英。中岛走在他们中间,显得瘦弱了些,虽没有闲心讥笑,但出同一个任务,队友是否强大是所以人都会在意的事。

察觉到不断打量着自己的鄙夷的目光,嘴角挑出一个冷笑的弧度,别没有更多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芥川是被太宰先生捡回去的。他没日没夜的拼命训练却始终得不到那个人的认可,到是四周总是传来赞美之词,只是他听不进去,在意的只有那个人而已。

然后,时间到了。他开始单独出任务,无疑没有失败。可回来后还是被打了,吐出嘴里渗出的鲜血,芥川有些发狠的死盯着太宰。他活该被打,因为这不是单人任务,他擅自提前去了。回来时,一路上迎着众人惊叹的目光,他却越发的心寒。虽然出发之前就知道一定会挨揍,可他还是要去,他要向那个人证明!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,只是贫民窟教会他的为数不多的有用的道理。

之后,他依旧一个人独行,于是,再也没有给过他多人合作的任务。他身体不好,所以总是速战速决,那些杂碎还不至于让他多看两眼罢了。

一时间,无心之犬的名号传开,也就是这时,芥川听到了另一个称号,因为人们总喜欢将这两个放在一起——食人虎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中岛/芥川,你马上会有个搭档。”

在中原和太宰将这话分别告诉他们的第二天,两人便被叫到了首领的办公室。

没有反驳的余地,两个特立独行的人再也不能独自作战。

“中岛君,芥川君,互相认识一下,你们以后就是搭档了。”

四目相对,那一瞬间的愕然被个别人捕捉到了。

随后却是杀意四起,两人蓄势待发。

“既然见过面了,Boss,我们就先回去了。”是太宰。

摆了摆手,显然一旁已经不耐烦的爱丽丝更重要,于是放他们走了。

“说起来,敦君和芥川认识吗?”

tbc.

评论
热度(17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浪鼠·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