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地方都是同名/
...
每天都在蹲扩列,洁癖好惨
不出坑:静临、敦芥、夜昆、虎伏、茂灵,小排球cp较多,balabala其他也吃的挺多,但不杂食,是洁癖人,左右固定,不拆不逆,喜欢他们我们就是好姐妹!
QQ:1779529778,来找我玩呀~

【敦芥/太中】一脸懵逼的日常(10)

黑敦黑芥出没

ooc是防腐剂,希望大家吐出来

这两章太中暂时会掉线(我对敦芥爱的深沉!)

这是敦芥的场合,希望可以甜起来✧٩(ˊωˋ*)و✧

一下正文,

        甜点为中岛刷了一点好感度,至少他在芥川的允许下上了床。

         事实上,中岛一度担心芥川会把他赶出来,于是磨磨蹭蹭磨磨蹭蹭。直到床上想关灯睡觉的芥川一个眼刀横过来,中岛一个激灵打算放弃挣扎去睡沙发,芥川不耐烦地开口:“你还打算磨蹭多久,人虎。”中岛一脸懵逼,心里却乐开了花似的,即将露出傻笑......“关了灯就快点上来。”咳咳,说着就咳了两声。中岛忍住心底的惊喜,手忙脚乱的关了灯爬上了床。

        两人皆是侧身向外睡的,床虽不大却留下了不小的间隙。

        意外的睡不着,开始胡思乱想起来,继续为刚才的事高兴,然后认真的想着芥川,出乎意料的满脑子都是芥川的一举一动。中岛有些吃惊,却越来越觉得......芥川......真的......很好看呐!//////!!!停,停!我......我可以解释的!只......只是搭档啦,可心里的另一个声音立即反驳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边......其实也没睡着的芥川(笑)。手心渐渐浸出一层冷汗,骂了自己一声没用,正打算重新入睡时,却听到了动静,不由得集中精神。

        “芥......川......”人虎?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晚安。”有如蚊吟。

        “晚安。”几乎不假思索,芥川便说出了口,(牙白!)正惊讶呢,下意识屏住呼吸却只听的见均匀的呼吸声,霎时间松了口气。可笑,在下竟然也有做这种蠢事的一天。“晚安,蠢虎。”小声的几乎魔怔的讲出这一句,心却是定了,不一会便迷迷糊糊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确定芥川睡着了,中岛忍不住爬了起来,当然动作很轻。是了,他根本没睡。虽然演得好是一部分,但之所以没识破主要还是因为芥川的心乱了吧,不然换做平时早就......中岛此时可没心思想这些有的没的。月光下,小老虎傻笑着看着自己喜欢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就在刚才他还在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,最后一个平静的声音做出了总结“我喜欢芥川。”这样想着,中岛竟是高兴的,松了口气。也就是在松懈的那一刻,那句晚安就脱口而出。他简直吓坏了,直接僵硬了身子动弹不得,随后一边安慰着自己芥川一定早睡了,一边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。所以在听到芥川声音时,他就要原地爆炸了好吗!真他妈刺激,我是在坐过山车吗!!!(有过之无不及)只恍惚了一瞬,中岛的身体最先做出的反应,呼吸直接就平缓下来,woc什么鬼!开挂了!中岛简直被自己惊呆了,厉害了。总之结果是好的~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不知看了芥川多久,或许几秒又或许几十分钟,中岛只觉得像是过了几个世纪。他终于开始想,芥川是不是也喜欢自己,这么想着便是一愣。不行啊!中岛敦冷静下来!冷静!对,对,就是这样,好,快睡吧。嗯,哈?!开玩笑!我......芥川......还...“嗯...”思绪被打断。芥川翻了个身,面向了中岛......紧张到掉色的中岛,在确定芥川没醒之后就立刻马上迅速地钻回来被窝,不一会便带着傻笑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夜的月色真美!这又是谁的心声。

tbc.
说真的,我还想写芥川又醒来发现中岛盯着自己就翻了个身,在中岛睡着之后也盯着他的后背,然后中岛还是没睡着然后!!!噗,有毒,停不下来了,哈哈。
事实上我写完的时候就一直想笑所以之前一时兴奋发了那样的预告。
然后,写的时候一直在想,这样下去睡不着了啊,明天芥川看到中岛的黑眼圈,哦不罗生门又要出场了,哈哈哈,好歹让他睡着了,哈哈,还是想笑。
对了“月色”第一章就出现过了,码着码着想到了就写上去了,还有小天使记得吗?(笑)

接下来是一个小番外,关系到芥川的心意,只是想表现一下中岛不是单相思,所以有点短,如果有时间的话,今天就发出来。另外,到这存稿也就没了。。。。。忙,事实上已经有两天没有动过笔了,太中根本无从下手,那是心机宰啊!以我的智商......于是,作死的我重刷了文豪,哈哈哈。。。。。我的作业。。。忧桑

评论
热度(47)

© 流浪鼠·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