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地方都是同名/
...
每天都在蹲扩列,洁癖好惨
不出坑:静临、敦芥、夜昆、虎伏、茂灵,小排球cp较多,balabala其他也吃的挺多,但不杂食,是洁癖人,左右固定,不拆不逆,喜欢他们我们就是好姐妹!
QQ:1779529778,来找我玩呀~

【敦芥/太中】一脸懵逼的日常(3)

好吧,标题什么的,我们就忽略吧。。。

然后,消失了一天的我。。。大家新年快乐!

以下正文,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!看到了,中也那边!中岛,芥川!”声音来自天上。太宰先生的声音!猛的抬头,果然看到了熟悉的太宰治,还有,中原中也!

        “别乱动啊!青花鱼,小心我把你扔下去啊!”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唉,这样啊,那中也陪我殉情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人间失格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混蛋太宰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罗生门。”于太宰与中原的落脚处,迅速的出现了黑色的密网,体术不差的两人自然轻松落地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——“都说了,中也打不到的啦~啊,帽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混蛋青花鱼!那是我没有认真啊!帽子还我!”

        于是... ...恭喜(划掉)太宰先生作死成功。“轰!”是太宰飞出去后,撞到墙壁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 “啧,活该!”中原拿回因为刚才的变故飘在空中的帽子,随意地掸了掸帽子上不存在的灰尘,重新带回了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唉?!这就是另一个我?太弱了吧,这么不了解中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说什么呢,青花鱼。他的体术比你好多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 声音来自相反的两个方向。“太宰桑!”太好了,有救了,中岛一瞬间像泄了气的气球,就差跪倒地上了。芥川也放松了许多,“太宰先生,中原前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被Boss派来加班了啊,中也~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中也啊~不是最不喜欢加班了吗,这么快就来了,真是让人不爽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  “闭嘴!身为鱼类,在陆地上就不要开口啊!”

        太宰正要回话,眼神却是一变,迅速的回闪。

        “人间失格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轰!”虽然解除了黑敦的虎化,可一击击中,太宰依旧飞了出去,然后砸上了,同一面墙。那什么,嗯,历史总是相似的,当然这也很好的说明了黑敦的实力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边,先一步坐起来的太宰治,好心的解释道,“啊,中岛还是那么好斗啊,嘛,虽然中岛是我带回来的啦。不过,他更喜欢中也那个暴力的小矮子啦。所以,现在也是中也的手下,体术什么的,也得到了中也的真传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,疼疼疼,这样啊,这样就理解了啊。像是被中也打中了一样,虽然没有打中过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!混蛋青花鱼!你好像讲了什么啊!”两只中也同时向前一步,一边活动着手腕,然后同时说道。当然,之后一脸懵逼的看着对方,顿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初次见面,我是中原中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,我也是,嗯,这样。”有点别扭啊... ...

          两人极为绅士的打了招呼。然后,严肃的聊起来工作。是的,就这么自然。

         中岛无力的看向芥川,太宰桑是指望不上了啊... ...芥川回看了他一眼,便继续关注着太宰。中岛觉得心好痛,芥川啊,你就那么执着太宰先生吗?!心痛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咳咳。”黑敦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一切,脑回路逼近太宰治的他,自然早就弄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对,Boss把这件事交给我了。总之,先到我家住吧... ...嗯,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就好,其他的明天再谈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另外,这里的中岛敦是侦探社的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嗯。对了,现在侦探社和我们是和平期,而且中岛和芥川是所谓的新双黑,搭档,不用在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,这样的话,就不得不提醒一下了。中岛,我们这边的中岛,有点危险。啊,不过放心,有芥川在的话,会好很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中也还真是体贴呢。嘛,中岛的确是重点关注对象呢,注意一点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太宰先生这样说很过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唉,这样啊,难怪呢。”太宰站起了身,拍了拍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太宰先生可没被我打中过啊。”太宰仿佛没有听到这光明正大的挑衅,“好了,敦君,今晚我们可以住到小矮人家里了。”说着,大步走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啧!青花鱼为什么连你也要去啊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唉,所以是只蛞蝓啊,战力不等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中也没有和太宰住在一起?”太宰治在搞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哈?为什么我要和那只青花鱼住在一起啊!”一回头,看到和太宰一模一样的脸,更加不爽了啊!

         这样啊,太宰治若有所思。然后,猛的抬头,灿烂一笑。中也表示要瞎了... ...然后,看到了太宰治手上的戒指... ...真的要瞎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是早就和中也结婚了啊~”背对着他们离开了的太宰,脚步一顿,然后继续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 所以,谁更弱啊~

tbc.

咳,一如既往的码字慢。。。

嘛~祝大家新年快乐,(这算贺文吗?)

黑敦的印象是某位太太安利的结果,嘛~真的很喜欢。

评论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浪鼠·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