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地方都是同名/
...
每天都在蹲扩列,洁癖好惨
不出坑:静临、敦芥、夜昆、虎伏、茂灵,小排球cp较多,balabala其他也吃的挺多,但不杂食,是洁癖人,左右固定,不拆不逆,喜欢他们我们就是好姐妹!
QQ:1779529778,来找我玩呀~

【杰奇】能再次见到你,真好(1)

◇大概,中长篇

◇指不定哪天就因为没题目夭折了,大概

◇圈冷,我懂,希望看的小伙伴可以给点意见,初试水

◇实在不适应中文名念出来的感觉,so,对话和普通描写用的不一样,请自行脑补,如果违和,很抱歉

◇如果,以上都OK,感谢阅读~


以下正文,

“呦,Gon!”

清冷而陌生的声线,却有着莫名的吸引力。猛的抬头的瞬间,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——

“啊!Killua!”

小杰放下手里的水壶,惊喜的起身,报以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站在门口的青年也内心的笑着。果然,你是特殊的啊。

明明脱口而出的是在内心呼唤了无数次,却几乎陌生的发音,仍然在念到名字的一瞬上扬的语调,还有看到的那一瞬几乎条件反射的笑容——真是可怕的习惯。

“Killua怎么找到这的?!”

小杰一遍激动的问着,一边将奇犽引向一旁的小桌,示意对方坐下。转身走向了柜台后面。

“偶然啦,看到这家店的时候,就想进来了。”

看着小杰熟练的摆弄着茶具,心下好奇,却也没有擅自去打扰他。

“啊,真巧,”小杰抬头回以一个笑容,随即停下手上的事,该说是已经完成了。

走到桌边,倒好茶后,只将茶杯推向了奇犽,没有言语。

看到小杰期待的眼神,奇犽刚到嘴边的拒绝,转了个弯又吞了回去,拿起了茶杯。

只抿一口,随着清浅茶水入口,逐渐蔓延开的浓郁花香,一瞬间,连眼睛都亮了下。

小杰微笑着将之收入眼底,“花的种类我就不介绍了,Killua不感兴趣的吧,不过,值得一说的——这种花因为太过普通,在花店是看不到的,但在山里,开花的时候会是成片的蓝色海洋,非常漂亮哦。”

看着阔别多年的挚友,又一次在面前侃侃而谈,奇犽一时分了神,又抿了一口。果然,有点甜。

“Gon,没想到你还会这种事啊~”

半带无奈的接受了奇犽的打趣,视线却开始偏离,“啊,之前,就是刚和Killua分开的时候,在那之后才发现用不了‘念’了。迷茫了一阵,从金那里也得到了‘回鲸鱼岛调整一下’这样的建议,... ...”

奇犽的手微不可查的顿了一下,是他不知道的事。不过也对,是简讯传递不了的事呢。应该很痛苦吧,却连多说一点都不肯。

我... ...到底缺席了多少事啊。

“不过,之后还是决定和凯特他们一起去冒险,”说到这,小杰讪笑了一下,不去看奇犽的神色,“之后,有遇到一个开满鲜花的小镇,虽然有一起进山,不过更深入的调查被禁止了。”

小杰只是一副谈论旧事时该有的怀念表情,淡淡的神色中,奇犽却看到了落寞和无力。其实这家伙也很想去调查的吧,没有任性的要求带上自己,真是... ...

“出来的时候遇到了一位老奶奶,帮她拿东西送她回家后,被邀请喝了一杯花茶。”大概是自己都无法发现的变化,说到这,小杰的神情明显要轻松不少。

“因为时间还多,就试着了解了一下,品茶的时候一下子就喜欢上了Killua手上的这杯哦,不过,大概也是因为很喜欢,到最后,只学会了这一种——”

小杰视线一转,正式落在奇犽身上,只盯着他的眼睛。

“Killua,能像这样,让你尝尝,就是我当初想去学的目的啦,结果还是费了一番功夫啊,真的... ...”

奇犽缓缓放下杯子,看着小杰的眼神,只要有第三人在场怕是就要暴露了。只可惜,两人都未能察觉。

Gon,能再次见到你,真好。

tbc.

评论
热度(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浪鼠·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