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种地方都是同名/
...
每天都在蹲扩列,洁癖好惨
不出坑:静临、敦芥、夜昆、虎伏、茂灵,小排球cp较多,balabala其他也吃的挺多,但不杂食,是洁癖人,左右固定,不拆不逆,喜欢他们我们就是好姐妹!
QQ:1779529778,来找我玩呀~

【敦芥/太中】太宰觉得这还蛮好玩的

◇大学设,敦大一,芥大二,太中大三

◇四人一宿舍,两间房带客厅小厨房独卫

◇身体交换梗:太宰↣敦↣芥川↣太宰,中也不变;字体加粗的是身体,什么都没有的是本人


太宰曾经和中也讨论过两个后辈的关系,毕竟是他牵的线。结论是,他不看好芥川,中也不看好敦。然而现实却是——他怎么没想到这两人竟然已经是睡一起的关系了呢?!


中岛敦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,中岛敦也很迷茫,中岛敦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一觉起来就陷入了:我是谁,我在哪,我在干什么?的人生三连问。

哦,对了。因为——他睁眼就看到了他自己。

??!


“嘿,敦君,早上好~”

“啊,早上好,太宰学......”

????????


“太宰学长???”

“是我哦,果然是敦君呢。”


中岛一个机灵就敏捷的翻身一瞬就离开了床面,赤着脚站在了地上,站在了房间内里床上的太宰最远的地方。

仍然迷糊的大脑更混乱了。

——我怎么看到了我自己?芥川呢?


看着中岛一脸的震惊不已和满脑袋的问号,太宰只觉得好笑。

然后,他笑了。

于是,中岛就变成了一脸复杂的看着太宰。

而太宰......觉得更好笑了!


中岛:看到太宰先生顶着自己的脸笑的那么......实在是有点胃疼。他突然预感到今天可能会糟糕至极。

太宰则是觉得,看到今天表情这么丰富的芥川,除了笑,还能干什么,拍照片吗?哈哈哈


中岛终于在某一瞬抓住了重点,没再理笑的不能自已的太宰,伸手开门就是要去隔壁。

太宰学长在他的身体里,他在芥川的身体里,那芥川呢?

太宰看着急匆匆冲出门的芥川,眨了眨眼就跟了出去,他还想知道那个小矮子怎么样了呢。


太宰出门时,中岛伸手刚要敲门,可还没等他的手碰上房间门,房门就被从里面打开了。

中原中也:“你们站门口干什么?怎么今天早上太宰怪怪的,你们也是?”

中原中也瞥他们一眼,说着就向卫生间走去,“都搞快点,迟到了就等着挂科吧。”

中岛:“是。”


太宰和中岛对视一眼,对中原中也竟然没事感觉到了一丝丝不妙的气息,但中岛没想那么多,他更担心芥川,伸手推门就先进去了。太宰迟疑了一瞬,总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,也进去了。

同时,正在卫生间洗漱的中原中也其实也觉得哪里怪怪的,却也没有多想。于是,就没有注意到,今天回答他的是芥川


中岛拉开门,一伸头就看到已经着装整齐站在床边的人:“芥川?”

然后就看到了太宰表情冷肃的点了头。

有点接受不良,中岛觉得。

紧随其后的太宰也看到了,推了一把中岛,就顺手带上门。

三人围站在房间中心,一番解释之后,一致决定这种事还是不要说出去的好。

然后,他们默默站了一会儿。

芥川看着中岛脸上轻浮的笑和游刃有余的悠闲,内心莫名不爽有点烦躁。

敦在看到芥川看着自己的脸露出冷漠嫌弃的表情的时候,就不由的苦了脸。

而太宰在看到芥川脸上怪怪的表情时,还是忍俊不禁,实在难得也很有意思。


于是,等到中原中也洗漱完毕出来,这三人还是窝在房间里没动静。

中原中也眉头一皱,一把拉开这边关上的门,不问缘由直接瞪了一眼太宰:“你拖着他们俩又在打什么主意,再磨蹭就别吃早饭了。”


芥川莫名的被中也瞪了一眼,下意识就是皱眉。

结果就看到中原中也突然大步上前,一把扯过太宰的领带将人顺手拉低,另一手按在他额头上:“没发烧啊。怎么,一大清早的就在这梦回十五岁?”

中原中也可是还记得当初这家伙中二病犯起来的疯劲。今天早上起来就怪怪的,现在还装起高冷了,总不至于真的又犯病了吧?

一边,中岛在看到中原中也一把扯下芥川的时候,条件反射的就伸手阻止了。

于是,中原中也对着太宰说完就皱着眉回头,看了一眼攥住自己手腕的手,再看向中岛,但也只是不悦的瞥了一眼,没说什么。

芥川他还是没什么好说的,这孩子哪都好,就是眼睛有点瞎,最近可能被忽悠的有点厉害才这样,他也不好说什么呀,人家就这么一个缺点,能体谅就体谅吧。

主要是......

中原中也又嫌弃的看了一眼中岛:果然是没希望了,啧。

太宰被中也那一眼看的有点绿,突然福至心灵的感受到了中岛同学平时的难处,一时有点感慨。

中岛:呵呵。


中原中也走的时候丢下句话,说是不给带早饭。但也就是看着太宰说的,芥川和中岛那两个平时还是动作挺快的,不需要他烦神。

结果,当他在走向有卖蟹肉粥的窗口的过程中时,却看到了在买包子的太宰芥川

中原中也看到了太宰芥川,对面两个自然也看到了他。

中原中也:呵。

中岛和芥川:......


敦拉了拉芥川的衣服,小声道,我们要不要上去解释解释?

芥川摇摇头,他实在学不来太宰先生的作风,只会越解释越乱。

两人各怀疑虑,却不想这一幕却被其他同学拍下传上了网。

于是当天一个叫做“我芥川学长有生之年终于和太宰学长亲密接触了!”的帖子直接飘红封顶就没下来过。

两人走的时候非常有良心的给太宰带了蟹肉粥。


然而这边,网上刚有人发了芥川太宰的照片,隔壁就又出了中也的照片。

楼主

啊!!!中原学长太A了!这气场!还有旁边,一年级的中岛学弟是什么品种的小奶狗,太甜了吧!(照片)(照片)

1楼

邪教站住。这边了解一下,我们一年级新生中岛同学可甜可咸,平时小奶狗,遇事小狼狗,一点都不虚的那种哦!

2楼

woc,我竟然还能看到中原学长和别人的合照!码住,洗洗眼睛(明示)

3楼

哈哈哈,楼上过分了,虽然某宰和我中不和还一直占据我中所有的照片,但某宰也是我校内外闻名的校草了,颜值真的不用黑了

4楼

大家好手速,我既然来晚就给大家安利一下我中敦邪教吧,我们中原学长不用说的优质Alpha,气场两米八,只要往那一站决定A爆全场!再说我们的新生中岛敦,太奶了,太甜了好吗?!恶意对比一下隔壁的某宰,有没有觉得心灵被净化,看看这个笑,看看这个笑!(图片)

5楼

楼上满嘴的胡说八道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是abo世界观呢。另,看了楼主的照片,我觉得敦中就很香。我敦什么时候这么撩了?!


......


然而,现实是:太宰在终于打理好的那一头让他想一剪为快、尤其是右边的那一撮的头发之后,突然顿悟,发现了一件好玩的事——既然占了敦君的样子,就该好好利用才对啊。


于是,等到老巫婆的死亡公共课上完,全校的风向都变了。


众同学:

感觉今天的中岛同学好撩啊!刚刚帮我捡笔的时候还约我一起吃饭!

啊!太宰学长的禁欲风,我太可了!我要和他一起殉情!

芥川学长今天总觉得好温柔啊!刚才还对我笑了!awsl!

就只有中原学长依旧是A到爆炸吗!看看这侧颜,你品品,细品!


此时,不怎么上网的四人还一无所知。

下课后中原中也就不见了,太宰三人聚在一起决定接着去上对方的课。


芥川今天还有一堂文学鉴赏课,敦替上。

所幸他读过这本书,有所了解,再加上和他分到一组的同学都认为芥川不爱说话,大部分时间他只需要听。只是,讲的最多的那个文静的女生,一堂课下来他都能没看清对方的脸。

一下课就冲到厕所的某文静女生,旁边一姑凉有些担心的向她搭话,“你没事吧?”

某·文静·一直低着头是为了抑制某种冲动·差点喷鼻血·女生,激动地大喊:“芥川同学!竟然一直在对我笑!好温柔,awsl......”

厕所里其他人:......


太宰今天还有一堂体育课,芥川替上。

因为不是期末测试,所以就是自由时间,鉴于太宰平时也不积极运动,大家都没什么意外的,只是——今天的太宰同学竟然在一个人玩手机......不过,又鉴于今天早上的高冷风格,就都释然了。再看一眼这边孤身一人坐在台阶上,低头敛眸的,盛世美颜啊,还有限定的冷漠疏离风!......记得拍照就行了。

然而,登陆了自己的账号正在认真写作业的芥川,只觉得不愧是太宰先生,很安静的环境。


敦今天还有一堂英语课,太宰替上。

英语老师安排了英语小短剧,自由发挥的那种,太宰饰演的王子角色直接当场迷晕了一票小姐姐,不少人录下了视频,于是网上视频开始疯传。

啊!我冷起来也好惊艳啊!为什么还那么撩!

啊!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后面有反转!我那么温柔的人!忧郁气质太可了!


中原中也也是体育课,看到太宰这边没有像平时一样叽叽喳喳个不停,内心莫名不爽,反手扔了球给队友就直接下场了。最终,还是走过来了。

中也:“喂,太宰,你今天怎么了?”

早在中原中也向这边走的时候,两个班的同学就有不少人注意到并且抓紧狂拍了。

芥川皱眉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中也:“说话。”

芥川:“没事。”

中也:皱眉。

芥川:冷淡脸。

中也,转身负气走人。


之后,标题为“太宰负心汉”的视频开始疯传。

无数的太中女孩哭了,无数的太芥女孩站起来了,太中和太芥女孩撕起来了,太芥和敦芥女孩撕起来了,中敦和敦中女孩一致向外和太中敦芥女孩撕起来了!



end.


之后,大家有幸看到了灾难性的视频。


敦在看到中的分手视频的时候,心情复杂,看到自己演的王子的时候,心情更复杂了。

芥川在看到太宰顶着中岛的脸演的王子的时候,心情复杂,看到自己上课一直微笑的视频时,心情更复杂。

中也看到演的王子,觉得这小子终于是和太宰学坏了,更不看好他了,看到自己和太宰的视频,是心梗的感觉。 

太宰看了芥川的视频,收藏下载传云盘,笑个不停,在刷到自己和中也的时候,突然冷静了。



评论(4)
热度(22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浪鼠·L | Powered by LOFTER